余天不准Jenny進門 余祥銓:「愛到卡慘死」

余天不准Jenny進門 余祥銓:「愛到卡慘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直被外界嘲喻是「靠爸族」的余祥銓,不僅有個有錢的老爸余天,歷任交往的女友也都是正翻天,余祥銓還曾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的代表人物。不過提到感情,卻成了他的罩門,據了解,余祥銓始終放不下前女友Jenny,即使兩人多次被撞見在街上大吵,還曾為女方被拖行到全身是傷,但還是想和Jenny復合,連余祥銓自己都無奈嘆「愛到卡慘死」。

據《壹週刊》的報導,余祥銓交往的女友幾乎都是漂亮美眉,卻唯獨對前女友Jenny難以忘情,兩人去年3月分手後,還是常會膩在一起,不過吵架也沒停過,多次被民眾拍下二人大吵的畫面,余祥銓還曾為女方被拖行到全身傷,這些都讓老爸余天相當不滿,認為他每次只要和Jenny扯在一塊兒就出包,加上女方嘴裡否認和兒子交往,卻常在余家進出,氣得他曾當場痛罵,「你以後別再來我們家了!」不過結果是讓父子間的關係疏遠。

余祥銓坦言還沒有和Jenny復合,他也透露吵架的導火線,除了自己不夠體貼外,Jenny還是很介意他和蹦乳妹的新聞,最後余祥銓還無奈嘆道,「我就是這關難過,愛到卡慘死吧」,言下之意,復合之路看似遙遙無期。(圖片翻攝自壹週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