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4:09

【影片】陳喬恩自爆"愛吃睪丸" 臉書:胸部會變大

【影片】陳喬恩自爆"愛吃睪丸" 臉書:胸部會變大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陳喬恩多年前主持行腳節目《中國那麼大》,當時的她暱稱為「小紅恩」,曾在節目中自爆自己有「戀睪情結」,還大街小巷找睪丸,最後點了一串烤羊睪丸。這段影片日前再度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紛表示,這大概是「陳喬恩最想毀掉的視頻」。不過她本人今(24日)對此回應指出「愛吃雞睪丸有什麼好奇怪」。

陳喬恩在微博表示「我不明白爲什麼聽到我愛吃雞睪丸,很多人會有那麼大的反應,點在哪?」她說:「我覺得很多人都好愛替我發言喔……真有趣哎 ,愛吃雞睪丸有什麼好奇怪。我還愛吃雞屁股、豬腦、內臟、滷煮、雞腳,但我不喜歡豬肺,我也不愛吃青菜水果。謝謝大家如此關心我的飲食習慣。還有,羊睪丸我不愛吃。我也從沒想刪了小紅恩的任何視頻。我愛小紅恩。」

不少網友看到她的PO文後紛紛表示「就是喜歡陳喬恩真實不做作的個性」、「耿直girl」。另外也有鐵粉強調,當年陳喬恩20歲出頭,就主持這個行腳節目「跑了大半個中國,深入基層探尋各地風土人情,真的吃了不少苦,可惜大部分人只看到睾丸這一段」。(圖片影片來源/設自陳喬恩臉書、HuaRenOnline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