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8:12

Selina幼時萌照曝光 感性談夢想

Selina幼時萌照曝光 感性談夢想 | 華視新聞
(翻攝任家萱 Selina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女星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與Ella陳嘉樺三人以S.H.E團體出到多年,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近期各個各的舞台,Selina在主持與個人專輯的表現也相當亮眼,而Selina歷經火燒意外,以及和老公離婚,還是非常正面的看待自己的未來,讓粉絲看到她的堅強後十分感動。

今(25日)Selina在臉書 po出小時候的萌照,照片中的她穿著芭蕾舞衣,手中拿著鈴鼓,高舉在頭頂上,她寫道:「我是Selina,我的故事從台北開始。小時候的我喜歡唱歌、跳舞,我的夢想就是希望能成為一位歌手,站在舞台上表演。現在,無論在鎂光燈下、在鏡頭前、在舞台上,每一秒我都珍惜,美夢成真的我,會繼續努力築夢踏實!」

許多粉絲在文章底下留言:「女孩好可愛,小時候是芭蕾舞者,長大是歌手~」、「因為有妳,豐富了我的人生,謝謝Selina完成自己的夢想!我才有女神崇拜!」、「好棒棒,勇敢的天使」、「妳的正能量總是讓我感到堅強!」但也有人搞笑的說:「剛看到照片,我以為在罰跪中…」等等。(翻攝任家萱 Selin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