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昌珉服役發傳單 民眾要求來者不拒

【影】昌珉服役發傳單 民眾要求來者不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娛樂龍頭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的人氣男團「東方神起」,2名成員允浩和昌珉現在都在軍中服兵役,其中昌珉目前以義務警察的身分服役中,與同公司的「SUPER JUNIOR」東海、始源2人都同屬「首爾警察宣傳隊」的一員,常會在警局的不同宣傳活動上與粉絲和民眾見面。昨天昌珉就驚喜現身南韓首爾最熱鬧、觀光客最多的明洞地區,穿著警察制服在街上發傳單,吸引大批路人及粉絲圍觀,他更是合照抱抱樣樣來,十分親民。

始源與昌珉2人由於分別對中文與日文十分熟悉,因此就被分派到明洞的觀光警察局去擔任觀光警察,服務市民與觀光客,繼先前始源突然現身明洞引發騷動後,昨天(29日)昌珉也驚喜現身明洞的觀光警察局,穿著警察制服、面露親切微笑地耐心發放宣傳手冊,甚至合照抱抱都樣樣來,讓不少觀光客又驚又喜。有趕到現場的粉絲就透露,聽到消息後就特別趕過去,昌珉溫柔地用日文與大家聊天,甚至還對其中一位粉絲的朋友說:「這是我私人的請求,也請多多去SUM(SM娛樂開設的韓星便利商店)或SM COEX Artium(SM娛樂開設的複合式文化廣場)逛逛喔!」工作的同時還不忘為自家公司宣傳,讓粉絲直呼:「真是太可愛了!」(影片來源/RENT DBSK5 SJ13 TWITTE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