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絕美婚紗照曝光 網友:美到要哭了!

林心如絕美婚紗照曝光 網友:美到要哭了! | 華視新聞
(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綜合報導  / 印尼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今天(31日)在峇里島結婚,趙薇、范冰冰、舒淇、吳奇隆等大咖藝人都到場祝福,這場婚禮不僅成為大陸微博熱搜榜首,連胡歌搶捧花、林心如的妹妹等都成了微博關鍵熱搜字。

而大陸新浪娛樂微博晚間8點多,也貼出多張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紗照,立刻被網友瘋傳。

(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有網友評論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部絕美電視劇」、「這對夫妻顏值太高了!」還有網友說,每張都遮住了肚子,「絕對有孩子了!」

不少網友大讚林心如的好人緣與影響力,因為許多咖藝人都排除萬難前來峇里島。徐若瑄就表示,工作完後只睡了3小時,「今天趕到了!等不及擁抱我美麗的霍太太。」

舒淇也在自己微博上傳林心如婚禮的照片,還貼文說,「霍太太美哭了」。

有大陸網友則說,林心如婚禮的來賓檔次規格很高,連很少參加別人婚禮的大忙人周迅、趙薇、和范冰冰都親自去了。

至於林心如今天佩戴的手飾,搜狐娛樂微博也一一上傳照片分析,上午迎親儀式,林心如身穿一身紅色鑲金中式禮服,佩戴寶格麗頂級彩寶流蘇耳環,約合人民幣115萬元(新台幣575萬元),手上戒指為頂級彩寶鑽戒,中央的紅色尖晶石有12.75克拉,大約價值人民幣87.6萬元。

至於在婚禮中,身穿白紗的林心如,戴的鑽戒則是一顆5.03克拉的鉑金鑲心形切割主鑽及兩顆0.46克拉的梯形切割鑽石。(圖片來源/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