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最大」小S變裝破冰青峰 求饒音檔遭曝光

「愛最大」小S變裝破冰青峰 求饒音檔遭曝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今(1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無酬為挺同志婚姻平權發聲。「小S」徐熙娣是「愛最大」演唱會嘉賓,她不惜重金花了20萬元打造「變裝皇后」亮相,服裝胸前有大愛心,高衩水鑽馬甲搭配吊帶襪,誇張的眼睫毛、藍色嘴唇搭配亮片落腮鬍,加上彩虹蝴蝶翅膀,讓滿場粉絲為之震驚。

小S飆唱《心臟噴血》後說「我今天的妝真的太前衛了,是全場的佼佼者,剛剛在後台的時候,楊丞琳來看了竟然說:『靠杯喔』,蔡依林看了也說:『我覺得妳今天很厲害』。」她自豪表示「我今天是參觀的焦點,後面的藝人很普通。」並說「Maybe我不是唱最好的,但你們可以說我是最屌的吧,因為我人在這,就代表支持你們。」

小S與青峰破冰合體.二人唇槍舌戰炒熱全場
小S與青峰破冰合體.二人唇槍舌戰炒熱全場

小S在金曲獎「得罪」青峰,2人事後今晚首度同台,與青峰合體破冰,介紹青峰出場前,她說「今年我跟男藝人犯沖,我前天才跟羅志祥和好,在同一個場地,我也惹毛了一個男藝人,所以老娘要跟他把話說清楚,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不要亂喊(峰姊)喔!」不過對小S的變妝皇后造型,青峰虧說「是藍色蜘蛛網」害怕掉到小S的「網羅」裡。小S邀青峰合唱約翰藍儂《Imagine》,要青峰彈鋼琴幫小S伴奏,青峰說「妳弄成這樣,我很難跟妳唱這個耶!」不過他故意彈高了6個KEY,讓小S當場破音。青峰今天現場還播放小S金曲獎後,求饒的錄音檔,小S說「不要生我的氣…我愛你」、又大爆小S酒後以哽咽地聲音說,「我還是很難過…。」等等,2人唇槍舌戰,讓台下粉絲笑翻,現場宛如大型脫口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