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20:00

蒙古童苦練軟骨功 拚世界巡演

許哲瑜 編譯

中國大陸北方的蒙古國,向來以高超的柔體特技聞名世界,許多女童5、6歲就開始練習軟骨功,期望能被知名雜技團相中,到世界各國表演。帶您來這些小小柔體表演者的驚人技藝。

九歲女童趴地把雙腿抬到頭上,驚人的軟骨實力,實在不可思議,另一個女童做伏地挺身,但竟然把腳反折騰空,動作還非常穩定,這裡是蒙古國的柔體特技學校,22歲的年輕教練一一指導,除了自己苦練還得培養團隊默契,做出更多高難度動作。

女童們看似輕鬆的微笑背後,訓練過程都很艱辛,特別是這一個用嘴緊咬把手,再抬腿放開手的超高難度特技,很不容易達成,多年苦練,大家都希望能被知名表演團體相中,登上國際舞台嶄露頭角。

不過有人就像是天生具有軟骨特性,美國一名超瘦的竊賊夜闖服飾店,先是敲破玻璃,接著竟然把頭伸進非常窄的鐵欄杆,頭過身就過,再把腳高高抬起,想不到成功鑽進店內,讓警方大感訝異,將依監視畫面循線追查竊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