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姊弟戀?! 曖昧大11歲主持人"入得廚房"

余文樂姊弟戀?! 曖昧大11歲主持人"入得廚房"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媒體今(3日)天以「35歲的余文樂與46歲的香港電台主持人阮小儀相戀」,大爆港星余文樂新戀情,引發熱烈討論,女方第一時間否認,余文樂隨即PO文回應,但語帶曖昧沒把話說死。

陸媒《搜狐娛樂》一早公開余文樂喜訊,指香港媒體日前採訪余文樂,問他「你和小儀在網上發出親密合照,是否好事將近?」余文樂不但沒有迴避,還說「大家其實都認識很多年,彼此很了解,希望大家不要拿她和我以前的女朋友做比較,她入得了廚房,是我想找的對象。」而事實上,6月余文樂在大陸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中,和小11歲的女星周冬雨扮演假想情侶,2人自然互動深受觀眾喜愛,進而傳出有真戀情,被粉絲暱稱為「宇宙CP」,今天傳出余文樂心中的「她」,居然是香港電台主持人阮小儀,讓粉絲議論紛紛。

第一時間.阮小儀有人跳出澄清.
第一時間.阮小儀有人跳出澄清.
傳出姊弟戀.余文樂一早IG貼文
傳出姊弟戀.余文樂一早IG貼文

對於傳出姊弟戀,余文樂今天一起床,就接到許多好友的關心簡訊,甚至連媽媽都被嚇到,讓他啼笑皆非,這次緋聞女友換成了大11歲的好友阮小儀,余文樂PO 出剛醒來的床照,感嘆年紀真的大了,才會有這麼多人擔心他的感情有沒有著落,最後更曖昧對女方說,「小儀如果我過幾年都找不到對象的話,我們就真的在一起吧!!!!」余文樂最後這句話,留下太多想像空間,間接打槍和周冬雨之間的曖昧情,粉絲留言「那冬雨怎麼辦啊!」,還有網友似是鬆一口氣的說「你最乖啦!不是就好」。(翻攝余文樂IG/搜狐娛樂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