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8:49

葛萊美爭輝! 泰勒絲奪最佳專輯

許哲瑜 編譯

第58屆葛萊美獎,今天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盛大登場,眾星競爭激烈。小天后泰勒絲,以1989專輯奪下「最佳年度專輯」等三項大獎;英國創作精靈紅髮艾德獲頒「最佳年度歌曲」等兩大獎;而「最佳年度唱片製作」則是由玩樂型男馬克朗森和火星人布魯諾的組合拿下。

LAGY GAGA動感開唱,一連多首勁曲,向上個月逝世的,傳奇歌手大衛鮑伊致敬,而美聲天后愛黛兒,也登台表演,但似乎狀況不佳,小走音高音還差點破了,不過這些插曲,不影響美國樂壇第一盛事,第58屆葛萊美獎熱鬧登場,小天后泰勒絲以專輯1989,一舉奪得「最佳年度專輯」,「最佳音樂錄影帶」等三項大獎,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以「THINKING OUT LOUD」一曲,搶下「最佳年度歌曲」等兩大獎,而「最佳年度唱片製作」,則是由馬克朗森火星人布魯諾,組合奪得,MV點閱率突破13億人次,人氣爆表,另外梅根崔娜拿下「年度新人」,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是出道六年來首次獲得葛萊美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