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13:35

被搶是假的! 美奧運泳將道歉

蘇雅容 編譯

謊報被搶劫的美國泳將洛克特,發文道歉,說自己的行為不夠誠實和小心,里約奧運發言人說巴西人民會接受他的道歉,只希望事件快點落幕。洛克特另外3名隊友,2人在坦承說謊後,已經返回美國,最後一人費根因為謊報,同意捐款約台幣34萬5千元給慈善機構後,可以拿回護照獲釋回家。

因為謊報被搶,鬧的滿城風雨,美國游泳名將洛克特,終於在社群網站上SAYRRY,他一開頭就為自己,上個星期的行為道歉,說自己處理的不夠誠實和小心,洛克特沒有直接提到,是否有人冒充警察持槍搶劫,但是在第二段,他提到深夜中,和朋友走在異國他鄉,有語言障礙,還有一個陌生人用槍指著你,要你交出錢,是一件令人害怕的事。

洛克特的道歉,有人接受、有人不買單,美國報紙用頭版修理他,形容他是胡搞瞎搞的怪獸,說他是醜陋的美國人,根本就是騙子,就連紐約的鄉親父老也不挺他。不只洛克特,還有其他3名隊友,班特茲與康格向巴西警方,坦承洛克特說謊,被限制離境24小時後,已返回美國,費根因謊報犯罪,同意捐款約台幣34萬5,給慈善機構後,就可以拿回護照獲釋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