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妻偷吃經紀人 抓姦照疑曝光

王寶強妻偷吃經紀人 抓姦照疑曝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人氣火紅的男星王寶強慘遭戴綠帽,他發出聲明與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離婚,因馬蓉偷吃自己經紀人宋喆。網路上也流傳馬蓉疑似被抓姦的照片。只見馬蓉衣衫不整,背對鏡頭趕緊穿上衣服,引發討論。大陸網友也一面倒的痛罵力挺王寶強「寶強是農村出來的受了很多苦,你家的錢都是他辛苦掙的,麻煩你走的時候不要拿走他的辛苦錢」。

王寶強忙於事業,為了工作長時間不在家,據《全明星探》報導,王寶強對於妻子出軌劈腿一事並不知情,直到他某天接獲「線報」,便帶著律師到場抓姦,而這位「線民」正是宋喆的老婆楊慧。外遇事件爆發後,馬蓉也不甘示弱,在微博稱「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似乎手上握有其他證據,能反咬王寶強。馬蓉還在朋友圈為自己洗白,稱「原來瘋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錯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傷天害理之事,為了利益可以捨棄家人朋友孩子戰友,有的話不是不說時候未到,夫妻一場,這又何必」。

目前內幕消息越爆越多,還傳出馬蓉早在學生時期就跟宋喆交往,宋喆為了馬蓉前途,勸說她要與王寶強在一塊,事後又讓宋喆當上王寶強經紀人,讓網友驚呼兩人根本設局王寶強。不過目前王寶強暫時並沒有對於一切傳聞做出回應。(圖片來源/微博.全明星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