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20:21

妻偷6千萬? 王寶強爆借錢離婚

陳思瑜 編譯

大陸影星王寶強14號在微博上宣布,無法忍受結婚七年的妻子馬蓉和經紀人宋喆發生婚外情,要和老婆離婚的消息,持續在演藝圈發酵。目前王寶強已經到北京法院,正式立案向馬蓉訴請離婚,不過現在傳出,年收入破億的王寶強,卻要借錢打官司,才被外界發現,原來他六千多萬台幣的財產,疑似早就被馬蓉偷偷轉出了。

王寶強在電影裡,撞見新婚妻子在偷情,讓他心碎決定遠走他鄉,沒想到電影情節真實上演。王寶強日前發現妻子馬蓉和經紀人宋喆搞婚外情,王寶強15號在陪同下,到北京法院正式立案離婚。

不過這兩人想和平分開,真沒那麼容易,隨著兩人撕破臉,各種爆料傳聞滿天飛,今年初就有人拍到馬蓉和宋喆兩人單獨在高鐵上,互動親密照片,還有媒體指出,馬蓉推出的服裝品牌LOGO,是以宋喆愛犬為靈感。

老婆的作為,讓王寶強鐵了心訴請離婚,但過去把錢全權交給老婆處理的他,現在發現自己名下六千多萬台幣財產不翼而飛,懷疑是妻子馬蓉早就私下把錢轉出,讓兩人之間的家務事更加錯綜複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