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13:55

納豆和林千又分手了 真正原因是...

納豆和林千又分手了 真正原因是...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納豆昨天(7日)錄中天《大學生了沒》,陶晶瑩爆出納豆已和林千又分手了,據《聯合報》報導,分手的理由是「生活習慣不一樣」,至於哪裡不一樣,納豆無奈表示,「現在和林千又還是好友,感情的事我單方面一直說,怕傷到人。」

納豆去年4月和林千又交往,隨即公開放閃,更接受各方祝福,不過女方因為酸店員沒22K,引發「奧客事件」,遭到各界謾罵,但納豆當時主動跳出來維護林千又,避免她再被網友指責,而倆人也低調攜手走過奧客風波,但現在卻傳出,兩人早已分手,而分手的原因,就是敗給了彼此價值觀、生活模式不相同,濃情於是轉淡。

對於是否有第三者介入,納豆說絕對沒有,只是好好把對方約出來,把彼此心中話講出來,兩人分手的非常和平。而林千又最近終於走出50嵐風波,納豆也力挺女方:「她工作很認真,祝福她。」(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