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婚變點擊破百億 馬蓉青澀照再起底

王寶強婚變點擊破百億 馬蓉青澀照再起底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演員王寶強的婚變新聞,陸媒每天都有新爆點,話題持續延燒,大陸微博統計「#王寶強離婚」的話題,發現累積點擊量突破100億次。

王寶強的關鍵字,在大陸各大網站的熱搜排行榜,更是持續位居榜首,

以新浪微博上周數據來看,數量累積超過717萬多次,第二名的王俊凱,僅有58萬多次,第三名的楊洋也只有35萬多次,加總起來,都不及王寶強的717萬次,大陸微博統計「#王寶強離婚」的點擊量,至今已突破100億次。

過去,王寶強以電影「人在囧途」走紅,近年參與大陸軍隊題材的實境節目《真正男子漢》,廣受軍方高層歡迎,但因鬧出離婚風波,今(24日)傳出他決定退出節目第2季演出,讓不少粉絲大為失望。

馬蓉大學學籍照也曝光。(翻攝鳳凰網)
馬蓉大學學籍照也曝光。(翻攝鳳凰網)

而在事件發生後就神隱的馬蓉,被大陸網友肉搜,繼先前流出的大嬸素顏照後,大陸的《全明星探》微博,昨(23日)又找出馬蓉2004年唸大學時的檔案照,五官圓潤的國字臉,網友批「哪來的勇氣說是校花?!」(翻攝真正男子漢微博、騰訊娛樂、新浪微博、鳳凰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