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19:57

最會賺女星! 小珍妮佛年收14.7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富比士統計,全球最會賺錢的女星是由主演「饑餓遊戲」的「小珍妮佛」蟬聯冠軍,年收入大約14.7億台幣。而大陸女星「范冰冰」也連續兩年進榜,排名第五。不過富比士卻在影片中把「桂綸鎂」當成「范冰冰」來介紹,讓影迷傻眼。

奧斯卡影后 珍妮佛勞倫斯、喜劇諧星 瑪麗莎麥卡錫、黑寡婦 史嘉麗嬌韓森,以及珍妮佛安妮絲頓,這四位女星有個共通點,她們都是「2千萬美元俱樂部」的女演員。

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演出「飢餓遊戲」系列電影爆紅,去年收入高達4600萬美元,大約14.7億台幣,再度蟬聯全球最會賺錢女星榜首。搞笑女星瑪麗莎麥卡錫,演出電影「魔鬼剋星」、「麻辣間諜」,去年收入3300萬美元、大約10.6億台幣,躍居亞軍。黑寡婦史嘉莉嬌韓森則收入2500萬美元,大約8億台幣,從上屆亞軍,掉到本屆的季軍。

剛被選為全球最漂亮女星,珍妮佛安妮絲頓,光電影廣告收入,去年超過2100萬美元,成為全球最會賺錢女星第四名,而大陸女星范冰冰,則是唯一進榜的華人女星。

年收入1700萬美元,大約5億4千萬台幣,范冰冰已經連續兩年進榜,不過富比士雜誌卻在自製影片當中,明明是在介紹范冰冰,畫面卻誤用桂綸鎂。台灣小清新跟大陸的范爺,長相和戲路天差地遠,在老外眼中卻是傻傻分不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