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找不到張菲「怕像倪敏然那樣」

余天找不到張菲「怕像倪敏然那樣」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余天本月初剛動完清除腦瘀血手術,昨天(24日)仍賣力替自己的演唱會做宣傳,但記者會受訪時,臉部卻不斷抽搐,拿麥克風的手也不停抖動,讓人憂心健康狀況,而他本來打算邀好友張菲為記者會站台,卻臨時連絡不到張菲,讓他憂心的說:「怕他像倪敏然那樣。」

2005年4月16日中午,倪敏然最後的身影出現在宜蘭縣頭城車站,多日後大體被發現上吊輕生在山區,讓倪的好友余天和張菲震驚萬分,也震撼整個演藝圈。

張菲,目前手上沒有節目,到處去旅遊。翻攝畫面。
張菲,目前手上沒有節目,到處去旅遊。翻攝畫面。

余天表示,原本邀請張菲出席記者會,沒想到對方手機關機,完全找不到人,想起已故好友倪敏然,過去也是天天與他聯絡,突然有一天失聯了,隨後就收到好友輕生的消息。讓余天十分憂心。

余天更說:「會怕他(張菲)太封閉,其實我滿擔心他的,因為他沒什麼朋友,我怕他像倪敏然那樣突然想不開!」根據《聯合報》報導,張菲助理小惠回應:「人沒事,在大陸雲遊四海啦!」(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