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怕他像倪敏然那樣」 張菲報平安談近況

余天:「怕他像倪敏然那樣」 張菲報平安談近況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余天動手術清除腦瘀血,術後20天出席記者會,他前天(24日)受訪時臉部抽搐,抖著手拿麥克風,健康狀況令人擔憂,而他本來打算邀好友張菲為記者會站台,卻臨時連絡不到人,讓他憂心:「怕他像倪敏然那樣。」昨天,張菲也親自出聲報平安,表示自己不可能想不開。

據《中國時報》報導,張菲一聽到余天在找他,25日主動報平安:「我活得很快樂,不會像余天說的那樣。我哪會想不開,我是陽光、正面的黃金單身漢!」

張菲也認為余天的話雖無惡意,但已對他造成困擾,因為大家真的都在瘋狂找他,本來人在大陸深圳的張菲,與當地的輕航機飛行同好交流,預計24日晚上才回到台灣,而且待在大陸,手機都關機,才會沒接到余天白天的封麥記者會邀約,:張菲聽聞余天要封麥,驚訝的說:「我才一回來,聽說他又開腦、又跌跤,又突然來個封麥記者會,我驚呆了。」

其實張菲和余天2人交情甚好認識超過40年,兩人共同好友倪敏然過世後,他們也曾幫忙協助辦理治喪委員會,由余天擔任召集人,協助倪的妻子李麗華辦理後事。

張菲被問到是否會參加余天的封麥演唱會?他表示:「如果我在台灣,就會去熱鬧一下。」對於張菲來說「封麥」2字是非常沉重的,「幾位巨星相繼封麥,要考慮觀眾的需求及情感,他(余天)開腦很成功,生裡狀況很好阿,不要輕易封麥」。(圖片來源/余天、張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