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18:49

紅衣小女孩熱賣 "魔神仔"揭密

房業涵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被譽為史上最恐怖台灣「精怪片」,改編自台灣真實靈異故事,上映才1周、就突破4000萬票房,而片中嚇死人的「魔神仔」,到底真面目長什麼樣,接下來就透過私房話題的鏡頭,帶您一探究竟。

好可怕的紅衣小女孩、但它的真面目是!大家好我是亮亮,天真可愛、笑容燦爛,這小女孩、怎麼可能是魔神阿,大家好我是紅衣小女孩,這下你相信了嗎,才8歲的小女孩,表情卻能說變就變,面對鏡頭絲毫不怕生,老師都會給我們上多表演課,從百位女孩海選出來,三位紅衣小女孩,透過專業老師反覆訓練,更要加上好萊塢等級的特效妝,電影片花把她的五官恐怖化即使是一秒鐘的時間我們也要花五個小時,慘白皮膚、爆裂血管,化完妝的亮亮真的嚇死人。

逼真度反映票房,才上映兩週就"嚇"出4000萬好成績,其中、山中不可以叫全名情節、深獲觀眾心,集結台灣人心中的真實恐懼,加上萌娃扮女鬼的反差驚喜,也一舉創下,台灣恐怖片10年賣座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