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指點Jolin 右耳刺「五角紅星」套錦榮?!

高人指點Jolin 右耳刺「五角紅星」套錦榮?!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5歲的「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出道多年,靠著努力不懈的精神在音樂之路上拚出亮眼成績,她7年前與小4歲的錦榮交往至今,兩人的的戀情也備受矚目,近日有讀者爆料,她為了兩人的戀情,更刺了一顆紅星,希望能守護兩人戀情。

蔡依林右耳可以明顯看到小紅點。翻攝自臉書。
蔡依林右耳可以明顯看到小紅點。翻攝自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Jolin經高人指點,在6月左右為愛悄悄在右耳屏前紋了極小的五角紅星祈求兩人幸福,Jolin右耳的五角紅星比小姆指指甲還小,其實非常難被發現。

蔡依林右耳藏著五角紅星。(翻攝自《壹週刊》)
蔡依林右耳藏著五角紅星。(翻攝自《壹週刊》)

爆料者透露,Jolin已經快10年不再刺青了,這次又加刺五角紅星,就是有人說五角星可以求感情幸福,她希望能跟著錦榮走得更長久。

據悉,五角星又稱五芒星,在許多信仰都被視為重要符號,占星學上,不但是愛情的象徵,還有鞏固與保護之用。

針對蔡依林耳前五角紅星爆料內容,她經紀人王永良回應:「單純因造型好看才刺的。」(圖片來源/翻攝自joli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