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9:33

邊開車邊直播 何潤東妻玩命

楊茜雯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獨家新聞!藝人何潤東今年3月和交往8年的圈外女友PEGGY結婚,從事飾品設計師的PEGGY多了明星的妻子的光環,一舉一動開始被受關注,不過她卻做出了不好示範,竟然邊開車邊用臉書直播,雖然全程用免持聽筒,不過開高速公路眼神卻不時看向鏡頭,如果發生緊急事故,忽略前方路況,恐怕會應變不急,交警說,這種行為屬於危險駕駛,一但查證屬實,可罰6千到2萬4千元。

雖然直播吃東西無聊啦,但直播開車卻更危險耶,看到直播的人都驚驚,不斷提醒PEGGY開車要小心,雖然嘴巴說不看鏡頭,會專注前方路況,但車子開上高速公路,PEGGY還是忍不住轉頭看了鏡頭好多次,甚至還盯著看了好幾秒,臉書朋友都替她緊張,但她似乎不覺得危險,還趁機秀出自己設計的戒指,不斷回應網友的留言。

雖然PEGGY帶著免持聽筒,手沒有滑平板手機,但交警認為,有妨害交通安全之嫌,一但檢舉查證屬實,可罰6000到2萬四千元,經紀人手機關機,問不到何潤東的反應,但任誰看到愛妻,做出危險動作,老公恐怕都是難以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