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2:00

準岳母反對婚事? 庫隆尼怒槓郵報

張樂 編譯

  奧斯卡影帝喬治庫隆尼大動肝火,因為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他,因宗教問題跟未來的岳母不合,導致岳母反對他和未婚妻的婚事,喬治庫隆尼認為報導不實,但即使,每日郵報已撤下報導,並且道歉,但庫隆尼,還是發表聲明說,他無法接受。

  一向給人隨和印象的奧斯卡影帝喬治庫隆尼大動肝火,這回他罕見槓上英國小報每日郵報,因為不實報導表示。他因宗教問題跟未來的岳母不合,導致岳母反對他和未婚妻阿拉穆汀的婚事。

  喬治庫隆尼表達不滿後,每日郵報已撤下報導,並且道歉,但庫隆尼仍難息怒,公開發表聲明他不接受這份道歉。53歲的喬治庫隆尼,兼具紳士,名士的風格,媒體八卦對他私生活一向很感興趣,風花雪月,捕風捉影,不管真假,他一向不予回應。

  二月傳出他情定英國人權律師阿拉穆汀後,庫隆尼對隱私保密到家,未婚妻阿拉穆汀來自黎巴嫩貝魯特移民家庭,老爸是教授,老媽是新聞編輯,本身則是才智美色兼具的人權律師,女方背景搶眼,因此訂婚之後,八卦媒體預測庫隆尼打算步上阿諾史瓦辛格的後塵,從政。

  原本預期九月舉行婚禮,但英國小報每日郵報日前報導,庫隆尼因為宗教信仰跟岳母芭芮亞不合,導致準岳母芭芮亞反對婚事,報導刊到網路上,庫隆尼痛斥每日郵報說謊。事後,每日郵撤回報導,並向庫隆尼道歉,但庫隆尼認為每日郵報明知那是一派胡言,卻仍刊載,顯然是預謀,拿宗教信仰來炒作點閱率是一種犯罪行為,這種道歉他不接受。庫隆尼大動作槓上媒體,看來每日郵報必須真誠的回應,才能平息庫隆尼的憤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