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結婚 林心如happy!余文樂"傷心"?

舒淇結婚 林心如happy!余文樂"傷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0歲的影后舒淇今(3日)和馮德倫宣布婚了,2人從認識20年,到交往4年,最後決定結婚,在微博上PO出一系列的婚紗照,甜蜜程度讓網友都醉了!而不少圈內好友獻上祝福,其中林心如說「希望妳能一直開心下去」。

演藝圈好友幾乎都是透過新聞,或者看到舒淇發文才知道此事,好友們紛紛送上祝福,

閨密林心如開心祝福。(翻攝林心如臉書)
閨密林心如開心祝福。(翻攝林心如臉書)
好友林心如在臉書上寫道,「Best friend got married. Hope you always happy and happy」,意思是「最好的朋友結婚了,希望妳能一直開心下去」。
黃曉明非常感動。(翻攝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非常感動。(翻攝黃曉明微博)
而黃曉明在微博上轉PO照片提到「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哭的感覺!只有這種簡單純粹的方式才配得上你的笑容,這個結婚的很舒淇,十幾年的娘家人了!只能馮先生必須替我們讓她狠狠的幸福」。

章子怡發出祝福。(翻攝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發出祝福。(翻攝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也說「舒淇結婚了!相識這麼多年,終於盼到這一天!位她開心!祝福」,
余文樂既開心又難過(翻攝余文樂微博)
余文樂既開心又難過(翻攝余文樂微博)
港星余文樂則是既開心又感嘆的說「竟然要我看新聞才知道,我實在太傷心了,但這樣也好,恭喜你們,祝福你們」,而網友感受到了舒淇結婚的喜悅,紛紛留言恭喜「好替他們開心!真感動!」、「恭喜兩位女神覓得良緣」、「好感動歐」和「舒淇終究結婚了!」等等。

最耐人尋味的是,林熙蕾在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她不知道舒淇何時會結婚,但是他們一會結,而當記者問到「會不會去參加婚禮?」林熙蕾回答,「當然!我一定到!」但卻反問:「但是她會辦嗎?」(翻攝微博、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