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心如賀舒淇結婚 生子順其自然

【影】林心如賀舒淇結婚 生子順其自然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心如婚後曝光,出席活動時提到先前被民眾拍到和老公霍建華飯後散步的背影,她說很享受平凡的生活,婚後的生活讓她心靈上更加的安定,婚後也多了一些責任感,至於好友舒淇和好友馮德倫結婚一事,林心如說有這樣的結果,很祝福。

林心如被問到懷孕4個月的事,她說「就是一個滿愉快的過程,有一些部份還是希望保留」,對於孕事仍沒有正面回應,而接下來2個月林心如說還是有一些工作,至於和老公出門散步,林心如說「對,他前2天有假剛好回來,就很平常出去外面吃飯,看電影這樣子」,現場媒體追問婚後要不要給霍建華養一事,林心如說「我覺得不能不工作耶,因為我覺得工作也無關於給誰養的問題,工作是我的動力跟快樂的來源之一,在我身體還能負擔的情況下,還是會繼續工作」。

林心如覺得婚前和婚後的生活,心靈上更加安定了,也多了一些責任感,「因為現在的家庭不是只有我的爸媽的家庭,先生那邊的家庭,我和先生的家庭,是3個家庭的結合,不能說單一以自己為出發點」。至於懷孕後口味上有沒有什麼改變,林心如笑答「一直很愛吃,我一切都還滿正常的」。對於好友舒淇結婚一事,林心如是看朋友圈的訊息知道的,對於嫁給好友馮德倫,她認為「滿特別的緣份,可以有這樣的結果,大家都很開心,我也很祝福」。至於,要不要建議舒淇加入媽媽行列,生寶寶,她說「這種東西還是要講緣份」。(翻攝IG、霍建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