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帶兒吃烤肉" 納豆:薯條情緣滅

粉絲"帶兒吃烤肉" 納豆:薯條情緣滅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納豆除了演藝工作外,經營燒烤副業的成績也相當亮眼。今(7日)他在臉書PO出一條女粉絲的私訊,內容提到表示曾和納豆一起上過補習班,納豆還曾請她吃薯條,就在納豆心花怒放時,女粉絲的最後一句話,讓納豆瞬間清醒。

納豆臉書上PO出一條私訊,內容提到「總覺得你很眼熟,終於想起來了,你之前在殷非凡早上史地課同學,常坐在前幾排,每次都會帶麥當勞薯條,還不吝嗇的請我吃,沒想到會跟名人一起上過課,早知道請你在課本上,多簽幾個名」,納豆回「好像有這件事耶」,但女粉絲下一句話讓他整個清醒了,「你真厲害,現在發展得這麼好,加油,改天帶我兒子去你餐廳吃烤肉,希望能再看到你」,納豆回「要來之前跟我說一聲呀!」

納豆po文最底下寫道「本來以為是個薯條情緣,結果⋯情滅了」,粉絲看完後大笑「你紅這麼久了,她現在才想起來,也真讓人佩服!」和「重點是上課都吃麥當勞」等等。(翻攝納豆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