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14:20

金鐘獎5566合體 重現《我難過》神曲

金鐘獎5566合體 重現《我難過》神曲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1屆度電視金鐘獎今(8日)下午2點,公布入圍名單。記者會邀請藝人藍正龍、許瑋甯進行揭獎,而頒獎典禮將在10月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其中,這次金鐘的大亮點,就是本土天團「5566」, 4人將在金鐘獎重現《我難過》神曲。

根據《ETtoday》報導,當年「5566」一起主持外景節目《少年特攻隊》、《少年兵團》走紅,讓台灣人見證到「本土偶像風潮」,更以神曲《我難過》闖出名號,不過自從2008年解散後,卻始終沒有合體過,雖合體傳聞不斷,卻也屢屢傳出不合謠言,在歌迷引頸期盼下,「5566」將於本屆金鐘獎合體,重現當年經典歌曲。

孫協志經紀人受訪時表示,已收到邀約,但時間仍在安排;王少偉經紀人則透露尚未確定,仍在瞭解內容規劃中;王仁甫、許孟哲經紀人則同樣表示有收到邀約,一樣還在安排時間。(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