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11:40

【午間搶先報】台鐵運務員發起 中秋2天集體休假

【午間搶先報】台鐵運務員發起 中秋2天集體休假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鐵運務員發起9/15、16集體休假】

台鐵系統昨天當機,今天重新開賣,花東實名制6台加班車票,不到10分鐘,全數訂滿,司機員協商後、雖願意開車,但是運務人員包括剪票員、列車長等等,因為沒得到資方正面回應,目前已經丟出假單,中秋節依法休假,一旦如此,火車安全和秩序問題將很嚴重,假設最糟情況,連[調度總所]人員也休假,車子有駕駛開、恐怕也發不了!

【毛小孩找嘸家 暖警充當保母】

警察不只是人民保母,也當毛小孩的奶媽!高雄岡山區,一隻叫做小胖的法國鬥牛犬,從家中跑出來走失了,被嘉興派出所的員警帶回去,大家不但自掏腰包買狗食煮魚丸湯給小胖吃,還利用下班時間幫牠洗澡整理,帶出去散步,三天後主人看到臉書上的招領訊息,到所內認領,沒想到小胖竟然捨不得離開,還跟員警上演十八相送戲碼。

【PO網討拍 反遭警開8罰單】

上網討拍反被開罰。一名男子在路上被逼車,他氣不過,開始飆車追對方,過程中不斷狂按喇叭,還連闖七個紅燈,事後還將行車紀錄器PO網,想討拍,結果引來網友,影片還被警方看到,對他開出八張罰單。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