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宣告復出 演唱會最貴票達3萬7

王菲宣告復出 演唱會最貴票達3萬7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天后王菲真的要復出開唱!今晚(9日)王菲在北京舉行「幻樂一場」演唱會發布會,今年12月30日,她將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演唱會最貴票價高達人民幣7800元(約台幣3萬7千元),最便宜的也要人民幣1800元(約台幣8千6百元)。據了解1800元的門票將佔半數,到時候也將透過騰訊視頻,在網路上直播演唱會。

王菲穿著藍紫色的洋裝出席,她解釋這次只開一場演唱會,只是為了嘗試網絡直播,讓全世界的觀眾可以看到,「這絕對不是告別演出,完全沒有這個概念,告別對我來說是特別形式的東西,我不會做這麼形式的東西」。演唱會上大約唱20多首歌,將唱以前演唱會從未唱過的歌曲,當然也會照顧到歌迷,想聽到的歌,比例將各半。至於是否會邀請女兒竇靖童當嘉賓,王菲說她很欣賞女兒的創作,但這次女兒肯定不會上台,「我的演唱會一直也都沒有嘉賓。但是,不排除以後會合作,演唱會也許會唱她的歌」。王菲還在記者會上自嘲「其實最近我胖了很多,可能是年紀到了」。

王菲經紀人陳家瑛則說,這場演唱會將只有一場,但會通過直播來分享,王菲將會把這麼多年心裡的變化,通過音樂結合起來,希望可以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分享。她還透露這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將由張亞東擔任,將斥資5千萬人民幣(約2億2千萬),打造全球獨一無二的演唱會。票價方面,陳家瑛說「1800元的票,佔全場近一半位置,以一般歌迷的消費力來說,1800的票應該是可以負擔的。」(圖/Kcpcl提供.新浪音樂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