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復出開唱 最貴票價一張3萬7千元!

王菲復出開唱 最貴票價一張3萬7千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天后王菲真要復出開演唱會了!本月9日晚間,王菲在北京舉行「幻樂一場」演唱會發布記者會,同時宣布今年12月30日,將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而演唱會最貴票價高達人民幣7800元(約台幣3萬7千元);最便宜的也要人民幣1800元(約台幣8千6百元)。據了解1800元的門票將佔半數,到時候也將透過騰訊視頻,在網路上直播演唱會。

王菲提到,這次演唱會只會有一場,也解釋主要是為了嘗試網絡直播,讓全世界的觀眾可以看到王菲多年來心裡的變化,以及和音樂的結合。但她也強調「這絕對不是告別演出,完全沒有這個概念,告別對我來說是特別形式的東西,我不會做這麼形式的東西」。王菲也透露,演唱會上大約唱20多首歌,主要會唱以前演唱會從未唱過的歌曲,但經典曲目也會表演「比例各半」。

至於是否會邀請女兒竇靖童當嘉賓,王菲說肯定不會「我的演唱會一直也都沒有嘉賓。但是,不排除以後會合作,演唱會也許會唱她的歌」。(圖片來源/Kcpcl提供.新浪音樂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