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陳喬恩傳緋聞 喬仁梁輕生死因待查

曾與陳喬恩傳緋聞 喬仁梁輕生死因待查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上海

28歲大陸男星喬任梁驚傳自殺身亡,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據陸媒報導說,喬任梁早已罹患憂鬱症3年,只在經紀公司保護下,消息沒有走漏,但沒想到現在傳出悲劇。

與陳喬恩是好友.一度還傳2人有戀情.(翻攝kanfb網)
與陳喬恩是好友.一度還傳2人有戀情.(翻攝kanfb網)

喬任梁曾演出林心如製作的《傾世皇妃》,與陳喬恩也是相識7年的好友,2人一度還曾傳出緋聞,昨(16日)晚上,被上海警方發現死於桃浦地區住宅,法醫初步鑑定,已排除他殺可能,不過死亡原因還在調查中。

喬任梁經紀公司發文表示,「不管如何這個世上每天都有人離去,方式不同,既然離去,就讓他好好安息」,喬任梁合作的《錦繡緣華麗冒險》製片也發文哀悼表示,「太突然,只能嘆息。提醒自已:人生如今必盡歡」。網路流傳說喬任梁死因是和導演玩SM過度,但沒有提出任何證據。而據《全民星探》報導,喬任梁患有嚴重憂鬱症,甚至影響演藝工作和日常生活,不過被經紀公司嚴格保密。(翻攝喬仁梁微博)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