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抱病登台大走音 問"可否退錢給粉絲"

鄭秀文抱病登台大走音 問"可否退錢給粉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天后鄭秀文(Sammi)睽違六年再開唱,昨(16日)晚在紅館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表現失常,聲音沙啞頻頻走音,但全場上萬歌迷在她高音唱不上去時,幫忙和唱,讓鄭秀文好感動。

據港媒報導,鄭秀文昨晚抱病在紅館為8場《Touch Mi 2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揭開序幕,她聲音沙啞整晚不斷走音,觀眾以熱烈掌聲表達支持,鄭秀文在台上自嘲,說「很多人問我Part 1和Part 2有什麼分別,分別就是這次我會不斷走音!這是Part 1沒有的,是不是很值得看呢?」她並感謝歌迷在她狀況最差的時候,給她支持。演唱會最後,鄭秀文再次向觀眾致歉,「我還有七場,錢可不可以還你們?我把歌唱成這樣,我好痛苦,可不可以退錢?」全場觀眾都報以熱烈掌聲。

今(17日)上午鄭秀文再向所有粉絲致歉,她在臉書寫道說「感激你們,多得有你們,多謝你們。但更重要的是:對不起」,同時她還表示心情經過沉澱後已不哭了,剩下七場一定會盡力完成。粉絲也紛紛留言,「看見你昨晚萬二分的用力表演,作為觀眾已經覺得值回票價啦」、「繼續加油! 全場都做你後備,好好享受下觀眾給你的愛」等等。

昨(16日)的鄭秀文雖然聲音失常,但是全新造型帶給現場震撼與驚喜,白色3D胸衣,把她iPad尺寸的上圍變成3D胸,她還與男伴舞者做出不少親密動作,令歌迷譁然。

(翻攝網路/北青網/鄭秀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