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13:51

韓古裝劇火熱上演 收視紅不讓

楊茜雯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韓劇"古裝劇"收視發威,其中宮廷劇"雲畫的月光",描寫女主角女扮男裝誤闖皇宮,和高傲的王子譜出的浪漫愛情故事,收視率衝上20%。另外大長今編劇的最新力作"獄中花",看獄中出生的天才少女,如何為百姓洗刷冤屈,已經連續12周都是收視冠軍。反觀南韓版的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集合眾多小鮮肉帥哥演員,但收視卻開高走低。

帥氣高傲的王世子,微服出巡卻遇上,女扮男裝的愛情諮商師,一開始的邂逅有點狼狽,第二次見面卻是在皇宮裡,原來女主角被誤認為是男生,誤打誤撞成了宮廷裡當太監,還不知道眼前的冤家,竟然就是高高在上的王世子。絕美的一支舞,讓假冒的小太監闖進王子心中,深情浪漫的一吻,更讓雲畫的月光收視衝上20%,男女演員朴寶劍和金裕貞更是吻出高人氣。

同時段打敗了,由李準基和IU合演的南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除了有浪漫愛情,還有眾多小鮮肉帥氣男星,顏值破表,但收視卻是開高走低,一直無法"撥雲見月"。

同樣是古裝劇,這齣獄中花,是大長今編劇的最新力作,描寫在獄中生出的天才少女,如何在朝鮮律師制度之外,為百姓洗刷冤屈,和大長今一樣,看女性如何在逆境中的成功,連12周都是收視冠軍。

說到冠軍,不能少說了這齣W兩個世界,男主角是漫畫人物,女主角穿越異次元,拯救愛人,劇情有奇幻、有浪漫、有懸疑。每一集都揪住觀眾的心,才能成為收視常勝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