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19:22

演唱會走音 鄭秀文痛哭盼退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香港天后鄭秀文在香港紅館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昨天晚上首場演唱會,她狀況不佳,不時走音還破音。自我要求很高的鄭秀文,對自己表現失望痛哭,還說接下來七場演唱會要退票,在台上向歌迷鞠躬道歉,不過歌迷安慰力挺她到底!

女戰士鄭秀文出征卻出師不利!香港紅館開唱這一刻,百變天后鄭秀文卻連聲音都變了!親密關係破音走音,破音破到唱不上去,連為特別嘉賓劉德華歡唱慶祝生日,嗓子幾乎都要啞了!

為了巡迴演唱會,苦練了一身肌肉和細腰,一開唱卻歪腰,鄭秀文跟歌迷說心裡話時整個人都不好了!哈哈今天破,我昨天彩排更慘簡直是一場災難,自己的一番努力卻變成一場災難,獅子座的鄭秀文再堅強都崩潰了!在台上痛哭,說接下來七場演唱會都退票好了。

她向歌迷鞠躬對不起,歌迷大聲安慰她不斷替她歡呼,爸爸媽媽坐在台下默默為她祝福,最親密的伴許志安跟著她的歌聲揮舞,讓鄭秀文把眼淚擦乾,滿滿的愛讓她勇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