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15:02

容祖兒曬iPhone7 竟遭批不愛國

容祖兒曬iPhone7 竟遭批不愛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香港

iPhone7一出,亞洲也出現排隊搶購的狀況,明星也不例外,紛紛扮演潮流火車頭,而香港藝人容祖兒搶到iPhone7第一波搶購熱潮,在微博上po出與手機的合照,沒想到卻遭到網友痛批「不愛國」。

容祖兒昨(16日)微博寫下:「iPhone 7到著,Thank u Broadway」,po照大炫自己已經拿到iPhone7,從貼文中看來,這手機應該是與容祖兒合作的香港3C廠商所贈送,po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論戰,有人羨慕,但卻有網友痛批:「做為公眾人物麻煩你愛一下國好不好,不是越潮的東西越好的」、「已經取消關注」、「要支持國貨,拒絕美貨」等等,但也有人反駁「愛國論」網友,說「一群神經病在罵你.....祖兒別理他們」、「一部手機延伸到愛國,人家是百老匯的代言人,每次都會po出來感謝,以尊重合作方。」、「說不愛國的,安卓系統和windows也是美國的,我不知道你們哪裡來的勇氣,發出這些話」等等。(翻攝容祖兒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