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18:58

濱崎步休夫! 怒斬380天婚姻

曾雨薇 報導

  日本天后濱崎步傳出已經在美國和奧地利籍老公閃電離婚,結束380天短命婚姻。濱崎步在官網說去年311日本大地震後,她因為不想離開日本,不得已才會分手。不過日本八卦媒體爆料,真正原因是老公去年11月推出裸體寫真集,沒有事前向她報備,濱崎步火大才會憤而休夫。

  步姊之前在紅白歌唱大賽穿著婚紗表演,也是因為拍這首歌曲MV,濱崎步認識奧地利小模曼紐爾,熱戀40天後閃電結婚。沒想到剛過結婚一週年,濱崎步就在官網宣布,結束380天短命婚姻,理由是兩人原定要定居美國,但去年311日本大地震後,她不想離開日本,不得已只好分手。

  不過日本網友批評她把婚姻當兒戲,又拿地震當離婚藉口,根本是故意美化自己,來塑造愛國藝人假象。更有八卦媒體爆料,離婚導火線其實是日本藝能焦點網站爆料,因為布姊不滿洋老公拍裸體寫真集,沒有事先報備,而且照片品味不高,才會怒斬短命婚。

  不過其實兩人婚姻只在美國內華達州登記,並沒有在日本登記,也就是說步姊在日本還是單身,身為日本歌壇天后結婚、離婚都是眾人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