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20:49

愛上日女模?! 韓星GD爆新歡

綜合報導

韓國第一男子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和日本20歲女星小松菜奈合作拍攝雜誌情侶照後疑似擦出火花!最近GD的私人IG帳號遭盜用,許多張他和小松菜奈的親密照流出,兩人疑似戀愛ING!

舞台上載歌載舞,才華洋溢的BIGBANG團長GD,擁有大批粉絲。日本人氣模特兒,現年20歲的小松菜奈也是他的鐵粉,但最近卻傳出"迷妹"跟"偶像"擦出愛的火花。腳穿情侶襪,雙手十指交扣,令人臉紅心跳的照片傳出就是因為GD的私人IG遭到盜用,好多張疑似他和小松菜奈的親密照被公諸於世。像是這張GD面對鏡頭,坐在他腿上背對鏡頭的女孩,也被認為就是小松菜奈,其中一則約會貼文,BIGBANG團員太陽,還留言寫下「來寫歌吧,題目就叫做戀愛的人」,也讓兩人戀情甚囂塵上。3月兩人曾經為雜誌合拍照片,又是背後環抱,又是臉貼臉合照,互動實在太甜蜜,當時就引起廣大討論。後來也被目擊一起吃烤肉,戴上同款白色手環,不過親密照外流後,GD首度在IG發文,疑似針對緋聞回應"再也無法應付人們",看得出心情相當無奈,但恐怕最無奈的,還是GD的大批粉絲,因為這回"歐巴"看來是真的又死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