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任梁死因疑遭網路霸凌 BY2喊"別再誣陷"

喬任梁死因疑遭網路霸凌 BY2喊"別再誣陷"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傳出大陸男星喬任梁輕生原因,與罹患憂鬱症跟長期受到網路霸凌有關,雙胞胎女團「BY2」昨(18日)在臉書悼念驟逝的喬任梁時,「BY2」姊妹也有感而發的透露,曾受網路言論攻擊的經歷。

「BY2」的姊姊「Miko」和妹妹「Yumi」,2人都能歌善舞,擁有大票粉絲喜愛。不過,這幾年二人整形的傳聞滿天飛,姊妹倆不斷遭受網友用「整壞了」、「塑膠臉」、「越變越醜」的惡意言詞攻擊。BY2與喬任梁6年前在節目合作過,面對喬任梁突如其來的死訊,她們大呼「不願相信」。

而日前兩人在臉書上悼念好友喬任梁,寫下,「言論是一把利刃,惡意黑人及網路暴力,能夠嚴重毀到一個人。因為自己親身體會過,有時候也不知道、找不到出口求救,請大家別再誣陷清白的人了,拒絕網路暴力」。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為她們加油,「網絡暴力是不可能杜絕的,任何人衹要把事情擺上網,就要準備面對風暴一樣的負面批評」、「 你們要繼續堅強下去,我們都在」等等。(翻攝BY2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