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怡君入圍金鐘被罵「婊子」怒抗大陸酸民

侯怡君入圍金鐘被罵「婊子」怒抗大陸酸民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侯怡君以《三星報喜》入圍本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6年前與豬哥亮搭檔拿下主持人獎,當時仍被譏為花瓶,這次入圍再受肯定,卻被大陸網友辱罵「婊子入圍台灣野雞金鐘獎」,讓她難以忍受網路霸凌,質問謾罵網友「晚上睡得安心嗎」?

侯怡君被大陸網友狠譙是四流主持人,還扯進男友蕭大陸,對於這些指責,她感到非常驚訝,也解釋幾乎沒有任何作品在大陸播出,卻一直備受「關注」,原本覺得藝人本來就該接受評論,「只是.......長期用不堪字眼,真是令人無言」,喊話希望不要再躲在螢幕背後黑函攻擊,許多粉絲也留言鼓勵打氣,她則表示心情平靜,沒有當一回事。

侯怡君坦言「我真的無所謂,但這麼多年也應該適可而止了吧,你可以不喜歡我,但文明人不需要用這種方式,我演了這麼多年壞女人,早就被罵到習慣,我有一顆玻璃心,只是那是防彈玻璃」。

侯怡君很擔心,如果這樣的網路霸凌是發生在別人身上,有人因此看心理醫生甚至跳樓該怎麼辦?不是每個人都承受得了。

她強調這跟政治一點關係都沒有,也並不打算採取法律行動,因為認真就輸了。(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