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瑞莎產下一女!「90%像媽媽」

名模瑞莎產下一女!「90%像媽媽」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混血名模瑞莎2015年嫁給鞋業小開Mike,緊接著傳出懷孕喜訊,夫妻開心迎接女兒誕生。昨晚(20日)凌晨4點她開始感到陣痛,早上9點抵達醫院,老公的家人及瑞莎的家人都一起陪同,在21日凌晨1點46分自然產,女兒名字Veronika (小名 nika),體重3085公克。

瑞莎表示,這胎是自然產,過程大約10分鐘;看過寶寶的人都說「Nika長得很像瑞莎,相似度大約90%」,讓不少粉絲都超期待寶寶真面目。

瑞莎透露,她生完到現在都一直看著女兒,覺得她好漂亮,捨不得去休息,覺得從女兒身上得到很多活力。」

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和交往5年的鞋業小開Mike結婚,隔年4月宣布懷了女兒,他在懷孕期間依舊四肢纖細,並且保持游泳習慣,臉書曬出許多美照,讓許多媽媽們十分羨慕,粉絲們也紛紛祝福,期望能看到漂亮母女一起亮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