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瑜珈邊哺乳 美國媽媽激勵許多人

做瑜珈邊哺乳 美國媽媽激勵許多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熱愛瑜珈的媽媽,在IG上分享了許多照片,照片中的她一邊哺乳一邊做瑜珈,吸引許多粉絲,還因此上了電視訪談。

這名媽媽卡利爾貝尼亞(Carlee Benear)先前突發奇想,邊做瑜珈邊餵奶,打破照顧小孩太忙碌,以至於無法運動的迷思,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瑜珈動作純熟,一點都不影響哺乳,嬰兒順利的填飽肚子,她也能做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

貝尼亞一開始的念頭讓朋友覺得不恰當,貝尼亞也說剛開始也有點害怕,但丈夫十分贊成,她才建立起信心,勇敢嘗試,目前貝尼亞已經懷了第三胎,仍然繼續挑戰這些高難度的瑜珈動作,並經常po「瑜珈餵奶」的照片,跟粉絲分享心靈小語:「做任何事都需要勇氣,勇氣是最高等的心靈力量,其實它就住在成功榮耀的隔壁」和「生活上的每件事物,都是讓生活變得有如夢中影像般豐富元素」等等。(翻攝carleebyoga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