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19:45

娛樂圈震撼彈 布裘要離婚!

綜合報導

好萊塢最受矚目夫妻檔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驚傳分手!法庭文件顯示,裘莉19號以「無法化解的歧見」為由,向洛杉磯高等法院訴請離婚,讓全球影迷一片震驚。大家不解,為何相戀十年的兩人,結婚才兩年就喊切?有外媒報導,裘莉指控小布有吸大麻、酗酒惡習,再加上兩人對子女的教養落差,都是離婚關鍵。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繼2004年史密斯任務後,再度合體拍攝的電影海邊,探討婚姻、愛情等各種夫妻間的情感狀況,然當時就有媒體揣測,電影是在影射兩人感情生變。

當時極力否認的裘莉,沒想到卻真的要喊切了,據了解裘莉已經以「無法化解的歧見」為由,向洛杉磯法院訴請離婚。

布裘離婚流言滿天飛,有八卦媒體指出,小布和法國女星瑪麗詠柯蒂亞,兩人疑似假戲真做傳出緋聞,還說布裘兩人對孩子教養觀念,落差太大,常因此吵架撕裂感情。更勁爆的是裘莉指控小布有吸大麻、酗酒惡習,常情緒失控。也為了不讓孩子留下負面影響,所以選擇離婚。

雖然小布出面嚴正否認指控,但兩人分道揚鑣已成事實,儘管兩人共有6個孩子的監護權,不過小孩目前全都跟裘莉同住,小布只有探視權,至於兩人高達128億台幣的財產,怎麼分配也還不清楚,布裘這場離婚大戲,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