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洪荒之力" 傅園慧爆紅後變女王

【影】"洪荒之力" 傅園慧爆紅後變女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巴西

大陸女泳將傅園慧,這次參加里約奧運100公尺仰泳決賽中拿到銅牌,賽後受訪說了「我已使出洪荒之力」,加上她的誇張表情,獲得大陸網友喜愛,微博粉絲飆升到394萬,傅園慧還在微博上PO文,「感謝大家對寶寶我一路的支持,為游泳而生的公舉(主),現在變成女王啦」。

Sportlight體育焦點:

傅園慧今年20歲,她得知自己變成「網路紅人」後,在微博上感謝大家的支持,而對於自己拚100米,她在巴西受訪時說,這是用了全部力氣,腳都快抽筋了,其實奧運前3個月,腰部受傷,這導致她去澳洲特訓時,一度痛苦到想放棄,但站上奧運舞台,她不想再提過去的事,不想「慢眼淚」,未來也不會參加真人秀。

其實傅園慧是名可愛的女孩,微博上常常PO一些逗趣的照片,也曾和很多泳將合照,看起來和傻大姐的形象有落差,顏值不錯。(翻攝傅園慧微博、sportlight體育焦點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