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金錢! 娶到福原愛就賺到的原因是...

不談金錢! 娶到福原愛就賺到的原因是...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德國

今年9月江宏傑和福原愛(瓷娃娃),兩人台日聯姻,新婚後的小倆口也頻頻在網路上曬恩愛,雖然先前傳出日本桌協會反對兩人交往,男方還被說不配女方是「格差婚」,即門不當,戶不對,但兩人仍克服困難,修成正果,而娶到福原愛的江,也馬不停蹄的遠赴德國參加賽事,「台灣媳婦」福原愛,也夫唱婦隨,一起和丈夫展開德國新生活,福原愛也愛上了人妻小廚娘的新角色,不但親自下廚餵飽江宏傑外,甚至還「愛屋及烏」的在個人微博上表示,會連江宏傑隊友的伙食都準備好,讓大家都吃的飽飽。

做完菜後,福原愛還把菜給分食,保證江宏傑的每一個隊友都有得吃,她說:「大家辛苦啦,多吃一點明天繼續加油喔!」

福原愛還自封為「愛廚師」,而且勤勉學習徳語,讓大家直呼:瓷娃娃已經會中日英語了,現在又要多一個徳語!完全帶的出廳堂,進的了廚房。

先前雖然有日媒報導,福原愛年收入保守估計高達新台幣3775萬元,江宏傑年收入大約只有新台幣100萬,兩人年收入相差約37倍,但屏除雙方收入,福原愛(瓷娃娃)貼心替老公料理生活,還顧到其他隊友,讓網友看了直呼:賺到了!(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