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1:42

迷戀漫畫女 塑腰7年剩16吋!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迷戀卡通漫畫的主角神力女超人,也想擁有這樣的身材,長達七年來都穿馬甲,把自己的腰勒到只剩下16吋。

  有些女性朋友偶爾會穿馬甲,來展現S曲線,不過美國有名女子卻非常極端,馬甲一穿就是七年,把自己的腰勒到只剩十六吋,她覺得這樣很美,卻也可能引發肌肉萎縮等危害健康的問題。

  連續七年穿著馬甲,把自己的腰勒到最緊最緊,勒到現在只剩十六吋,16吋細腰女子凱莉表示,「我不是要當腰瘦女,這不是我追求的,我只是想把自己打扮成神力女超人之類的」。卡通人物主角都很腰瘦,27歲的美國時裝設計師凱莉發現,卡通漫畫的女主角每個都是水蛇腰,就連服裝設計畫模特兒,也都追求漏斗型的身材,所以凱莉走極端,馬甲越綁越緊,腰越來越細。

  不只美國的凱莉有16吋漏斗腰,德國的蜜雪兒也是不分日夜,連續穿馬甲整整三年,把自己的腰圍從24吋勒到只剩16吋,而且她還想瘦到14吋,不過她現在已經因為腰太細而無法久站,肺活量不足、腸胃失調,用身體健康換來的病態「腰瘦」,這樣真的值得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