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 19:27

槍手風波! 歐陽妮妮返台道歉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娛樂圈的焦點,藝人歐陽妮妮前幾天爆發找槍手代考的負面爭議,今天下午她從倫敦回到了台灣,面對媒體的詢問,她的臉色不是很好,坦承自己犯了錯,不斷的道歉,也願意接受學校的任何處罰。

歐陽妮妮被爆出找槍手代考台藝大進修部期末筆試,原本認錯卻又說謊代考者是同學,但之後被學校戳破謊言,指她找校外人士代考,形象崩壞,引發外界批評,歐陽妮妮結束完倫敦工作,下午搭機抵台,對說謊找槍手代考,表示犯錯沒有理由,接受學校任何處罰,面對鏡頭,歐陽妮妮嘆了口氣,對這陣子爆出找槍手代考學校期末考試,接連說謊,向大眾當面道歉,說了好幾次對不起,但是當媒體追問,有人踢爆妮妮表面道歉,私人臉書卻反罵爆料者,本人閉口不再回答,快閃離開。

歐陽妮妮就讀台藝大戲劇系進修部,在倫敦工作的她,遇上劇場技術期末考試,被踢爆找人代考後,她先認錯說是找同學幫忙,又被學校打臉是找校外人士代考,歐陽妮妮接連說謊,爸爸歐陽龍還曾代替女兒向大眾道歉,但也表示她要自己承擔,網友也批歐陽妮妮不知反省,這也是她回台後首度向大眾道歉,但是接連說謊,已對她過去陽光健康的形象大傷,學校也將在下周決定懲處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