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爆妮妮不打招呼! 曹西平力挺這樣說..

鄰居爆妮妮不打招呼! 曹西平力挺這樣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歐陽家的鄰居接受媒體採訪,爆料歐陽妮妮長大後,不會向鄰居打招呼的行為。對此,藝人曹西平幫妮妮說話,反問「鄰居一定要打招呼嗎」?

歐陽妮妮鄰居9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她小時候見到人會打招呼「長大以後…不會」的說話。資深藝人曹西平今(11日)在臉書發文為妮妮說話,問「誰規定跟鄰居一定要打招呼」,同時出自身例子來說「有次風雨很大,想說敦親睦鄰吧,就跟鄰居說風雨這麼大,你還要出去工作啊,你們想想鄰居怎麼回答我?我又(不)是你,屁股搖搖就有錢了(這句話什麼意思),一般藝人肯定不會多說話就走了,偏偏我就是白目,我就是要說,我就很大聲說那你去搖啊,他也回答我,我就是沒有那個本事啊,我就更大聲說,那不就好了嗎」,曹西平提到「這樣子對話是什麼意思?好心跟鄰居打招呼,結果,是這樣子的對話嗎?不打招呼人家說你藝人很跩很大牌,那打了招呼,說話可以這麼隨便也不尊重人嗎?」曹西平嗆鄰居,「想想看有時候你們的鄰居,誰住你們家對面,你們都不知道啊,還要跟誰打招呼?這樣子沒有打招呼也可以說,我真的搞不懂」。

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 鄰居主動打招呼,我也才回應欸」、「鄰居也挺無聊的」、「怎麼什麼都可以上報」和「基本的禮貌都不懂,難怪這社會越來越可怕」等,也有人認為「好像是硬要挖妮妮新聞的概念啊」。(照片翻攝曹西平、歐陽妮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