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21:24

松崎敏葵租屋大火全身焦黑嗆傷送醫

松崎敏葵租屋大火全身焦黑嗆傷送醫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奪走超過20幾條人命的台北市「錦新大樓」,今天(7日)下午一點多又發生火警,從三樓竄出火舌和濃煙,消防局緊急派出58人現場搶救,還好沒有人員傷亡。

消防局表示,當時傳出有不少人員受困,一度讓消防隊員也很緊張,總計出動了20輛水箱車,還有4輛雲梯車,2輛特種車,5輛救護車,最後總共救出62人,其中32人是用雲梯車將受困民眾接下樓。而網路紅人松崎敏葵也在臉書報平安,表示自己也在這棟大樓租屋,房子也被燒掉了,自己也因濃煙嗆傷,她劫後餘生的說:謝謝我的家人,我愛你們。

松崎敏葵表示,起火點在3樓,我就剛好住在3樓 ,也正好就是火燒起火點正對面的住戶 ,火勢從門外燒,一陣濃煙從我家門口竄進來,當時我還在睡覺 全身被煙燻的焦黑 ,大門出不去 我已在屋內被濃煙嗆到快窒息,這時我聽到我家樓下有記者在新聞連線轉播 播報新聞現場火警的狀況,我才知道原來我家燒起來了,我一(衣)衫不整的連鞋都沒穿的衝到窗口一直向外求救,第一時間我只想到要先救我的小貓和小狗,怕他們跟我一起在屋內被嗆死,所以直接拿手提袋把他們倆裝進去後,往窗口外下丟,請下面的路人幫我接著,幫我照顧我的兩個寶貝們。

經過半個多小時後,警消人員用階梯爬上來,破壞窗外鎖死的鐵欄,成功救出松崎敏葵,經過診斷發現有嗆傷,抽血檢查有一氧化碳中毒,須在醫院休養觀察。

經過這次災難後,松崎敏葵說,深深覺得消防人員很偉大 ,也感謝家人ㄧ得知受困火災消息,立刻從台中趕上到台北。

松崎敏葵餘悸猶存的說,租屋房子被燒壞了,自己沒電沒水,將會盡快搬離這個「凶宅」。(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