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06:22

【華視搶先報】林采緹尿液驗出大麻反應 警函送北檢偵辦

【華視搶先報】林采緹尿液驗出大麻反應 警函送北檢偵辦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據《蘋果》報導,以E奶COSPLAY裝扮「蛇姬」出道的藝人林采緹,因男友台客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在家呼麻被捕,當時在場的林采緹也被警方帶回採尿送驗,她雖沒被依現行犯送辦,且事後自行驗尿自清,但警方檢驗結果出爐,發現她尿液的大麻成分呈陽性反應,日前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將林采緹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檢警指出,上個月22日,台北市警方獲報前往北市和平東路一處民宅內查緝,現場有3男1女竟是胡睿兒、楊琳、邵海瑋及胡的女友林采緹,由於當時胡男與邵男在同一間房內,現場還被查獲大麻,2人當下坦承吸毒,被警方依現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至於林采緹及楊琳則在不同房內,否認有吸食毒品,警方將2人帶回驗尿後請回,並未一起移送地檢署複訊。

警方指出,林采緹的尿液反應中含有大麻的成分,但是否吸食還要再釐清,因此先行函送,警方還要再對她採集毛髮送驗。

而「Under Lover」主唱楊琳的尿液呈陰性反應,所以未被函送,台北地檢署近日已收到函文,檢察官將等驗尿報告出爐後,再傳胡睿兒及林采緹等人到案,如有必要,也不排除採集林采緹毛髮,檢驗有無毒品反應。至於當天被查獲饒舌歌手邵海瑋吸毒的部分,因為邵男另涉持有二級毒品大麻,檢察官將另行傳喚到案,追查毒品來源。(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