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9千萬豪宅曝光 洛杉磯築愛巢

陳冠希9千萬豪宅曝光 洛杉磯築愛巢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36歲的香港男星陳冠希5月認愛大陸名模秦舒培,小倆口打得火熱,前陣子還為她在微博飆罵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現在更在美國築愛巢。

據美國地產網站「realtor.com」報導,他們8月中在洛杉磯一起置產,斥資285萬美元(約9120萬元台幣)。

報導指出,他們的新家在好萊塢山丘附近,距離柯達戲院大約16分鐘車程,住家面積約122坪,內有5房,客廳採開放式設計,採光明亮,後院還有一座泳池和Spa設備,最特別的是,他們的浴室只以透明玻璃隔間,洗澡時完全沒遮掩。

26歲的秦舒培去年9月被爆坐在陳冠希的大腿上親熱合照,緋聞不脛而走,兩人5月在香港被拍到摸臀親嘴,他低調默認戀情,秦舒培後來被傳出尚未與老公「華誼兄弟」時尚董事總經理趙磊離婚,陳冠希疑似成了「小王」,引發軒然大波。

不過,他倆戀情正濃,秦舒培7月無緣參與大陸節目《我的新衣》,陳冠希認為林志玲從中作梗,為了替女友出氣,在微博發文怒罵林志玲「這個婊子醜陋至極」,後來才發現他譙錯人,「冠希之亂」轟動一時,秦舒培被他感動,表示:「我沒有怪責陳冠希,反而好感激他,覺得他是一個男人。」

他們經歷風風雨雨,感情穩定發展,現在又在洛杉磯共築愛巢,也讓外界揣測他們是否好事近了。(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