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李榮浩戀情曝光 原凶是「她」...

楊丞琳李榮浩戀情曝光 原凶是「她」...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歌手李榮浩與楊丞琳穩定交往1年半,雙方也大方認愛,感情甜蜜的倆人也被傳好事近了,不過其實兩人戀情會曝光,其實是因為2015年2月李榮浩的微博PO出了兩人親密臉貼臉合照,戀情才曝光,雖然李榮浩火速刪除微博照片,但粉絲早已截圖上傳網路,受到知名度差異影響,男方遭疑動機不單純,自始至終冷處理陰謀論傳聞,但近日,楊丞琳首度跳出來替李榮浩澄清事情真相。

去年李榮浩微博PO出這張親密照,也讓外界質疑男方的動機不單純,近日終於還了李榮浩清白。翻攝自微博。
去年李榮浩微博PO出這張親密照,也讓外界質疑男方的動機不單純,近日終於還了李榮浩清白。翻攝自微博。

據《壹週刊》報導日前楊丞琳受訪,吐露真正實情:「其實,當時是我發錯的。」楊丞琳解釋,當時她是拿著李榮浩手機傳照片給自己,不小心誤把網頁相似的粉絲群當成微信,按下發送才驚覺錯誤,事後她心疼李容浩受到不公平評價,雖有意出面解危,卻遭李榮浩婉拒,楊丞琳說:「他不會抱怨,也不想理會這些無聊的事。」此舉也被她視為是男方保護女生的承諾。(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