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合?! 林志玲進小S休息室的下場是..

真的不合?! 林志玲進小S休息室的下場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蔡康永在離開主持工作後,就開始籌備自己執導的電影處女作《吃吃的愛》,新片未演先轟動,就因為他已透露女主角是「國際巨星」小S,還會邀請林志玲、范冰冰等大咖在劇中軋上一角。這個月7日,《吃吃的愛》開鏡,S人和林志玲等相關演員,現場都沒有出席。僅蔡康永率劇組工作人員,進行儀式祈求拍片順利。

不過,林志玲今(18日)早微博PO一張照片,只見她出現在小S休息室門外,門牌上寫著「蔡康永電影計畫」,林志玲指著「小S專用休息室」,俏皮的留言,「早上好!進嗎?」而小S隨即就在微博上回應說,「進來就飛踢喔!」讓大家見識兩大美女之間,可愛的「不合」傳言。網友則是笑著調侃說,「只能踢到小腿吧」、「這不是國際巨星的度量」、「志玲姊姊,配合一下自己飛出去吧」,還有人拜託「飛踢一定要發微博喔」。(翻攝林志玲微博/小S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